縱火禁止

主要成分是雪松、薄荷、柑橘、月桂和半融化的廉价砂糖,或许有些天竺葵和迷迭香。

【波莱】Trip

【无脑短打,没有逻辑可言

【我是废物,我写人很ooc,请不要骂我

【是现代AU的婚后生活!


1.谁做饭?

莱纳。父母离异的阴影让他及早掌握了各类生活技能,在他和波尔克同居之前,做饭的技艺就已经称得上超凡脱俗。

波尔克小时候对电视剧里的幸福夫妻嗤之以鼻。“哼,我要是结了婚才不会天天回家。我想去哪里去哪里。”十三年后的波尔克每天上班前辱骂上司认为“那一群xxx”打扰了他的新婚时光。

现在是上班时间,上午8:49,距离波尔克在家吃完早餐仅仅过了九十分钟。他打电话问莱纳:“今晚吃什么?我下班去买菜。”

他的爱人兼同事莱纳在距离波尔克不到两米的办公桌的另一边尴尬地捂住了电话。

最后决定今晚吃猪排三明治。

波尔克在饭前从桌子上偷走了一个苹果。他只啃了一口,接着把苹果扔给了莱纳:“酸的,快吃。”可是这个苹果明明相当甜。波尔克又偷走了一个苹果,他声称这个才是最甜的,尽管他给这个苹果酸得呲牙咧嘴。

结婚两个月,波尔克胖了十一斤,前来探望的哥哥波尔克欣慰地摸了摸弟弟青年发福的脸,“你长身体了,波波”。

“哥我都二十三了。”波尔克无情反驳。

不过波尔克最终减肥成功,在短短一个月内。这一个月里他究竟是做了什么高效运动,我们或许可以从莱纳的面色苍白里找到答案。


2.支棱起来

波尔克和莱纳的穿衣理念很不同。

莱纳只要boss需要可以一年四季西装,在家是永远的围裙忙东忙西。

波尔克大爷“爷想穿什么穿什么,什么,不行?你xxx”,在家里随便一些,冬天全套小猪睡衣,夏天只穿短裤。顺便一提,小猪睡衣不是波尔克买的,是亚妮送的新婚礼物之一,装在同一个盒子里的还有给莱纳的小熊睡衣。

“多可爱啊。”面无表情的亚妮如此说道。

的确,180cm+的小猪小熊睡衣真的很难买到。费心了,亚妮。

莱纳不是喜欢裹得严严实实,想当年(就是结婚之前)他也是全校闻名的荷尔蒙小伙,走过男生宿舍楼口哨声一片的那种。奈何波尔克的吃醋能杀人,还有他那喜欢又吮又咬的怪癖——你也不想让同事看着你发出“噫——”的声音吧?

意外地,莱纳有几件很性感的衣服,对,字面意义上的性感。具体是什么样子,还需要波尔克的进一步解释。


3.秀恩爱。

如果波尔克闲得屁股疼的话,会去定做一个镶满钻的金护甲戴在左手无名指上,追赶清朝时期的贵族太太们的潮流。刚戴上婚戒,波尔克就差把“我结婚了“用彩虹色记号笔写在脸上。

波尔克不是左撇子,但为了炫耀他的婚戒,他学会了左手写字,如果谁不识相地询问为什么他的书写速度变慢了,波尔克就会露出做作的难堪:“啊,婚戒不太方便写字。”

莱纳第一次签下“莱纳·加利亚德”的那张字据,被波尔克夹在结婚相册里,看了一遍又一遍。

相比之下,莱纳显得低调很多。找他搭讪的男男女女不少,但他总能找到机会让对方看到他的婚戒。

莱纳不大喜欢秀恩爱。因为莱纳觉得在公司聚餐时给波尔克擦嘴然后接吻,下班后和他手牵手回家这类事情,不能算是秀恩爱。


4.带孩子

没有莱纳哄不好的孩子。没有波尔克不能结交的孩子。两个人都很擅长哄孩子,从不同角度。

莱纳很喜欢孩子,波尔克不喜欢也不讨厌,偶尔会讨厌,因为小孩子和波尔克站在一起的时候,莱纳率先关注小孩子。而且莱纳总不放心把小孩子交给波尔克。

“什么吗,我哄孩子很强的。”

“比如天天嘲讽我?”

莱纳翻出十多年前的旧帐。

“那是因为……喜欢你才那么做的!”

波尔克反驳。

莱纳弃权,小小的争吵以波尔克的胜利告终,他得到一个新鲜草莓作为奖励。

“小孩子真好啊,贾碧说下次什么时候再来?”

“不如我们生一个吧,妈妈?”

波尔克啃着草莓含糊不清地问道。


5.买东西

莱纳会列出清单,波尔克会在清单上临时补充——他想买什么就会及时提出意见。

“花生酱。”

“不行波尔克,你说过要减肥了。”

“护目镜。”

“你打算干什么?”

“不要胡萝卜。”

“挑食,波波。”

“安|全|套。”

“……还有剩下的。”

“可是今晚就要用完了啊?”

“还有一盒……”

“嗯,要用完了。“

最后波尔克买了所有他想买的东西。包括两盒安|全|套。

晚饭的餐桌上,没有胡萝卜。莱纳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娇惯他了。可是他没有办法不娇惯波尔克,因为莱纳不可能拒绝他。

评论 ( 22 )
热度 ( 206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縱火禁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