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火禁止

主要成分是雪松、薄荷、柑橘、月桂和半融化的廉价砂糖,或许有些天竺葵和迷迭香。

【米flo】礼尚往来

【并不甜的小甜饼
【难道我有不ooc的时候吗?
【七夕了大家都在捅刀麻烦放甜党一马
【梦见自己吐血的老咸鱼枭月只想看年轻人谈恋爱



mikele有时觉得,flo才适合演莫扎特。
他闻上去有股甘甜的味道,他像个年轻人。mikele的确长了一张很有欺骗性的脸,恍惚间觉得镜子里的自己也还是少年,摸摸胡茬,发觉自己早已过了随意去疯的年纪,中年人的烦恼不会因mikele新染了金发而掩盖在一层啤酒气泡底下。flo也并不比mikele小很多,光阴给mikele留下痕迹,也一样给了flo相同的赠礼。
不得不说,mikele很喜欢看着flo。
他有一个洒脱的灵魂,这一点是mikele最为欣赏的。尤其是flo站在台上唱歌的时候,他仰起脸来,永远有明亮的东西恰到好处地点亮他的眼睛,琥珀?焦糖?随便怎么说都好,总像是一池无处安放的温柔外泄的光,在血脉的薄冰底下缓慢流淌。声音灼热一团冷冽空气,在那些过度喧嚣的灯下滑出个漂亮的腔调。睫毛不时颤动着牵扯面部阴影的末端,mikele总觉得flo能从他的睫毛底下抖出一点关于四月花草的故事,偶尔他怀揣亲吻的想法,吻在flo的脸颊上,嘴唇离开时恰巧蹭得到睫毛。flo应该会觉得痒,不过他会先朝mikele笑笑。
mikele当然有能力找到一个离flo最近的位置观看他的演唱,他却偏偏喜欢藏在某个不容易发现的角落。flo不经常能发现mikele,mikele一头金发晃成一片金色的薄雾悄悄聚拢,远远看上去如同上帝允下的光环,眉眼带笑地看着flo。像是欣赏一幅熟知且喜爱异常的画作,任何一处关于他人生的笔触都能看进心头上。
他期待flo发现他。mikele知道flo喜欢惊喜,他觉得自己窜上台给flo一个拥抱时的自己也是个足以送出去的惊喜。
说真的,mikele也不知道他究竟对flo怀着怎样的感情。是友情吗?那么他们拥抱的时间太长,mikele没有放手的打算,flo也只把心跳轻轻贴近mikele的怀抱。是欣赏吗?那么为什么mikele要关注着flo的清晨或者咖啡的摄入量,flo也在与他共唱时露出不同寻常的微笑。是默契吗?那么两个不相同的灵魂,怎么这么幸运地遇见最合适的搭档。
flo适合演莫扎特,但他是不折不扣的萨列里。mikele也能在台上行个花哨的礼,撩一撩鬓角。
但那不一样,在mikele饰演的莫扎特心里,flo才是他要把乐谱递交的萨列里,在mikele心里,flo谁也不是,flo就是flo,florent·mothe。
上帝安排相遇到底是什么意思?
直到flo对他说:

“mikele,我们去吧,像以前一样。”

loconte先生的薄冰被他自己凿至破裂,他坠入一条没有边岸的河流,正巧在水波温柔的中央。

从北京回来之后flo疯狂迷恋上流沙包,拉着mikele跑遍巴黎也没能遇上那可爱的中国小点心。mikele安慰flo说他最近不能变胖,结果flo揉了揉他的小肚子说你没资格说这个。
mikele觉得flo最近有点过度兴奋,你看,他表现的是那么不想睡觉。

某一个和flo共度的早晨,mikele收到一份快递。打开是一盒来自中国粉丝的流沙包,上面写着“给flo”。把小点心交给flo,盒子下面压着一张纸条:
“给mikele一个流沙包馅的flo☆”
非常仔细地画上了星星。

这份礼物来得有点晚,以至于mikele得到的是没有流沙包馅的flo,不过鸡尾酒馅的flo也很值得赞美。

在酒吧和flo求婚的那天晚上,mikele是多么激动啊。

评论 ( 8 )
热度 ( 6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縱火禁止 | Powered by LOFTER